推广 热搜: 搭配  穿搭  技巧  穿搭技巧  女装  服装  男装  女装搭配  男装搭配  牛仔 

牛仔外套如何搭配时髦好看?

   日期:2020-11-06     来源:www.che09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
核心提示:牛仔外套实用又chic,是一件中性化的单品,有化腐朽为神奇有哪些用途,很随意搭配,是时髦酷girl的需要具备单品,虽然很随意搭配但是假如不注意也会穿的很土,没风韵,下面大家就来为大伙详细解析下牛仔外套怎么选、怎么搭才会奢华大气,充满时髦感。

牛仔外套实用又chic,是一件中性化的单品,有化腐朽为神奇有哪些用途,很随意搭配,是时髦酷girl的必须具备单品,虽然很随意搭配但是假如不注意也会穿的很土,没风韵,下面我们就来为大伙详细分析下牛仔外套如何选、如何搭才会奢华大气,充满时髦感。

牛仔外套的选择

在选择牛仔外套时第一就是不要选择图案复杂的,容易才高端,既然大家要的是高档、高端,那就乖乖选择简单的款式,第二就是牛仔外套的长度,假如你不是竹竿身材,我建议要么长,要么短,不要正好卡在胯骨的地方,由于正好把身材五五分,而且把其他人的注意力吸引在这里,显的臀部和大腿粗,第二,选择廓形的外套更时髦,太板正就失去了时髦感。

牛仔外套如何搭配时髦好看?

不好好着装法

牛仔外套穿出时髦感的诀窍之一就是不好好着装,假如你注意观察街拍达大家的穿法就会发现,她们都不是像大家一样正儿八经的穿,而是要么领子往后拽,露出肩膀,塑造廓形,要么就是直接披在身上,要么露出一边肩膀,而且都是不扣扣子的,像关之琳这么正经的穿就没时髦感,而且显脖子短,风韵全无。

牛仔外套如何搭配时髦好看?

上宽下紧

假如穿牛仔外套,我建议下半身不要再穿牛仔裤了,由于一套牛仔搭配并不高级,穿起来会显土气,这个时候,下装最佳选择紧身裤,或者干脆直接露腿,如此才能把牛仔外套穿出时髦感,牛仔外套和各种短裙也是很好的CP,气质、潇洒又充满女人的魅力。

牛仔外套如何搭配时髦好看?

牛仔外套+女人化元素单品

由于牛仔外套是一件中性化的单品,所以对一些女人化的单品比方说碎花、纱裙、蕾丝等能起到非常不错的平衡用途,而且由于牛仔外套是蓝色,是基础色,很随意搭配,可以和任何颜色鲜艳的单品组合,神仙姐姐这件五颜六色的大花裙子,就用了一件牛仔外套来平衡。

牛仔外套如何搭配时髦好看?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搭配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搭配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